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提升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我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提升班隆重举行结业仪式。

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导和市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到会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为期5天的紧张培训课程中,全体学员以积极服务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零距离了解基层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促进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专业成长的认真姿态,专注聆听教育专家的有关专题讲座,全程参与在基层学校的现场研修,在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课程学习中反思自我、挖掘自我、奋发自我。学员们深有感触地表示,精致有效的培训课程让平时在机关忙碌的自己能腾出时间和精力,把目光更加深入地关注到江阴教育的现状和目前教育工作的重点难点,关注到一线基层领导和教师的工作状况,关注到教育人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工作细节,大大激发了自己为江阴教育事业踏实服务和热情贡献的决心与信心。

学员代表郭澜同志在结业典礼的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市教育局党委对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提升的重视和对学员专业成长设身处地的关怀,也代表学员感谢市教师发展中心为本期培训班开设的富有实效的培训学习课程。她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而且对未来的工作规划非常有帮助。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也畅谈了自己通过培训学习明确的今后发展行动计划。

结业典礼上,全体学员领取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分别受到了表彰。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