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峭岐中心幼儿园开展“百米长卷绘江阴”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峭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孩子们热爱自然,观察生活,大胆创意的习惯和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鼓励幼儿参与美术活动的兴趣,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517日下午,峭岐中心幼儿园大班年级开展了以“百米长卷绘江阴”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前,孩子们畅所欲言,“我最喜欢去江阴的中山公园啦!因为那里有好玩的游乐场!;“我喜欢去物鼻嘴公园看长江大桥!;“刀鱼馄饨是我的最爱哦!”,孩子们幸福的眼神里传递出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于是,江阴的长江大桥、中山公园、万亩良田、兴国塔、江阴的特产马蹄酥、长江刀鱼、天空中的小鸟、蝴蝶.......经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精巧的构思,都变成了一幅幅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家乡画,跃然于画布上,画布里的小鱼快乐游玩;画布里的飞机驶向蓝天;画布里的蚕豆大丰收;画布里的小朋友快乐游戏......活动中的孩子们就如一个个小画家,共同在百米长卷上一展风采。

  

  

  

手中的画笔牵动着宝贝们的希望,承载着孩子们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当孩子们共同展示画布的那一刻,他们的心中是无比激动的。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还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让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发展,并促进了合作探究的意识。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