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璜塘中学:青春拥抱时代 拼搏成就梦想
 
发布人:璜塘中学 作者:唐丽梦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青春是一首诗,或豪放,或婉约,平平仄仄都是歌:青春是一幅画,或绚丽,或淡雅,淡淡浓浓总是情。

2019年5月10日下午,江阴市璜塘中学初二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青春拥抱时代 拼搏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青春礼仪式。学校领导、初二年级老师和全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场,初二年级学生以《我的祖国》大合唱,伴随数字70的队列造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初二新团员在团委负责人唐丽梦的带领下,高唱团歌并进行了严肃而庄重入团宣誓仪式。在今天,他们戴上了闪耀的团徽,他们开始肩负起共青团赋予的重任。 

在青春礼活动中,同学们献上了致敬青春的精彩节目,展示了璜塘中学学子们青春应有的风采。璜塘中学校长张巍炜同志为初二同学们送上了青春的祝词。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感恩,青春意味着长大;要肩负责任,青春意味着责任;要追求梦想,青春意味着追梦;要博学奋斗,青春意味着奋斗。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用奋斗和成功书写无悔的青春。

最后,同学们与家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起走过青春之门,走向他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