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欢庆六一,与幼“童”乐——市领导亲切慰问辅延中心幼儿园
 
发布人:江阴市辅延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31日,江阴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叶明、政协主席徐冬青、人民政府副市长虞卫才在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委、团市委、妇联等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在澄江街道刘建国主任与辅延中心幼儿园蒋雅榕园长的引领下,来到辅幼走访慰问,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辅幼孩子们大方自信的神态、多才多艺的表演、专注投入的学习品质等都给市领导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使其对辅幼持续推进的园本课程建设成果与每个班特色鲜明的民间艺术体验课程给予了高度赞赏。

本次市领导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更体现了市领导对江阴市学前教育领域的重视,表达了市领导对辅幼这些年来教育成果、专业发展、教师成长的肯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