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山实小:热血写大爱  爱心铸师魂
——顾山实小教师参加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

6月5日上午,顾山实验小学龚磊、周聪聪等10名教师在校长吴强的带领下参加了顾山镇无偿献血活动。

在北国中心小学献血点现场,人头攒动,老师们脸带微笑,镇定自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完成血样化验,现场气氛轻松和谐。

在献血区,老师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据悉,顾山实小秦志英、唐春霞、龚磊、葛燕萍等老师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这是我第八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总计献血已达2600毫升,能够为社会作一点贡献,我觉得很高兴。”龚磊老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学校安排参加献血的老师下午休息,可秦志英等老师心中牵挂着学生,刚献血,顾不上歇息片段,又站到了讲台前为两个班的学生上课。

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让生命延续,让爱心永存。顾小的老师以滴滴热血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点燃生命之灯。他们自觉弘扬“我献血,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增添亮丽的色彩。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红豆好教师!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