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高中:借力“名师+”联盟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 作者:江阴高中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530日至61日,江阴市周峰体育名师工作室参加了在苏州举办的江苏省中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区47个中小学体育工作室300余位老师参加。为了使名师工作室能更好地起到引领辐射作用,大会成立了全省首个中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联盟。联盟以交流、合作、研究,发展为宗旨,谋求教师、学生和学校的共同发展。会上,部分工作室介绍了工作室的定位和目标、发展思路以及创新做法,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会上,江苏省教科院副院长王国强、江苏省教科院体育教研员孟文砚提出了建议,要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平台,提炼教育思想,激励体育名师向更高层次发展,培养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体育名师群体,发挥体育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形成苏派体育教学风格。(图文/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周峰)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