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幼儿园:开展新生适应性入园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周卓梦     发布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201965日至14日,北漍中心幼儿园高效完成了新生预登记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小班幼儿的入园适应,让宝宝们顺利地走好从家到园的第一步。615日上午,北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班新生适应性活动。

早上800准,宝宝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幼儿园,活动室充满童趣、鲜艳有趣的玩具都为孩子们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来园气氛,老师们热情温暖的的怀抱稳定了幼儿的情绪,接着,老师们组织了生动有趣的游戏活动:亲亲热热《找朋友》,引导宝宝们愿意大方介绍自己;做做玩玩《接龙游戏》,锻炼宝宝们小肌肉的发展;涂涂画画《熊猫吹泡泡》、《西瓜和香蕉》,培养宝宝们的涂画能力,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着每个孩子和家长,拉近了家长与老师、老师与孩子间的距离。接着,老师们又给每一位家长下发了入学准备告家长书,温馨提醒家长们有效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从熟悉环境,学会简单的生活技能,做好孩子生理、心理方面的入学准备工作。

适应性入园活动让宝宝们直接体验幼儿园集体活动的乐趣。为了缓解新生入园焦虑,幼儿园后续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8月份的家访见面会,开学初的入园半日活动逐步向一日活动过渡,各类活动温馨有序、循序渐进,为孩子们尽早适应幼儿园生活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