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暴雨来袭 温暖护学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来源: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入梅首场暴雨袭击江阴,18日早晨,在北漍中心小学校门口,老师、家长、交警、志愿者一起冒雨护送学生上学。

早晨6点半过后,雨势越来越大,北漍中心小学的校门口的马路上车流量开始明显增大。家长们为了不让孩子迟到,早早地护送孩子到校上学。有的用电动车,有的开着汽车,有些家长怕孩子淋湿滑倒,干脆把孩子背在背上,用雨伞严严实实地挡在孩子的头上,自己则跨过积水,把孩子安全地送到校门口。

学校值日行政、老师、保安、交通民警、志愿者也一起加入了护学的行列。在滂沱大雨中,家长、老师、交警、志愿者的臂膀和背脊无疑是孩子最安全、最温暖的依靠。他们的护学行动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筑起了坚固的堡垒。

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北抬,暴雨袭击长江中下游地区,江阴进入了梅雨期。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