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寿实验小学:借力专家团队引领  促进学校优质发展
 
发布人:江阴市长寿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王宗海教师、马君谦博士再次走进长寿实验小学,为该校新优质学校培育项目开展第三次培训指导活动。

首先,马君谦博士为该校教师作了《走进“教育研究”》专题讲座。讲座中,马博士以生动活泼的风格,从性质、目的、手段三个方面阐述了何谓“教育科研”,从个人、理论、实践三个层面阐述了为何要“教育科研”。马博士将后期的培训内容与安排作了详细的规划,并为老师们如何学习研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马博士在讲座过程中,有效借助学习通APP,创建学习班级,与该校教师进行多途径有效互动,会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接下来,王宗海教授为该校教师作了《经典诵读四步策略》专题讲座。王教授在培训过程中以丰厚的学识涵养、圆融浑厚的音色、幽默风趣的语言、优雅沉稳的体态以及高超的朗诵表达艺术,让该校老师真切感受着语言文字的魅力与情感,领悟着朗读者的优雅与幸福。整个讲座在王教授与该校教师齐诵《我爱这土地》中结束。

半天的培训指导活动,令该校教师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该校教师能够更加重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与教学素养,为实现促进学校优质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报道:陈允利  审核:史静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