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我市召开城区幼儿园“教研故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近日,我市城区幼儿园分片召开了“教研故事”研讨会。江阴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刘艳主任、教研员冯竹君以及城区各幼儿园副园长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围绕幼儿园沉浸式、持续式园本教研的主题开展,各副园长围绕本单位园本教研开展的情况,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向与会者呈现了园本教研过程中的探索与思考。会后,刘艳主任就各幼儿园的园本教研情况做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单位能够把握教研工作的前瞻性、研究性和深入性三个特点,关注教师专业成长与课程改革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好幼儿园园本教研工作。

自江苏省教育厅颁布《学前教育教研工作意见》以来,我市积极探索幼儿园课程改革及园本教研实施方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幼儿园优质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