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华姿中专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工作要求,623日至26日,华姿中专党委各支部举行“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提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等有关资料发给支部每位成员自行学习。学习会上,各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宣传片,校党委书记张伟在支部会议上强调,各支部要细化方案,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各支部要对校园贷、校园欺凌、周边治安等方面的校园重点安全问题要进行深挖深查,各专业部要加强值班人员责任和应急应变能力训练,每一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平安。

随后,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并做出了“扫黑除恶”的承诺,承诺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将持续营造氛围,陆续开展“扫黑除恶”系列专项活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到位,构建平安和谐幸福校园。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