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江阴市教育局2019年第二批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结果暨领证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各有关教师资格申请者:

江阴市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已经公布,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证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书。

2、领证时间:85日至87日。

3、领证地点:江阴市教育局421室(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4、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同时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2)妊娠期、哺乳期申请人有暂免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哺乳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上述提供的材料均为A4纸。

领取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30

附件:2019年第二批次江阴市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江阴市教育局

2019731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