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师招聘
关于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人事科 来源:江阴教育网 作者:1816ferfwxgkw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关于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江阴教育网2018126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明确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正常进行。

受近期天气影响,经本次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如部分考生确实不能于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于201813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至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429会议室(文化中路269号)进行资格复审。

请考生按补充通知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将另行电话通知。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阴市教育局

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