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2019“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初中组)在我市第二中学、第一初中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2019“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初中组开幕式在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处长张鲤鲤,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李利,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江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潘顺,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健,无锡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华莉莉,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杨柳以及江阴市第二中学校长葛淦云、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陈东革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省校足办执行主任王建民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江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前锋致欢迎辞。他代表江阴市教育局、体育局,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江阴教育、体育事业,特别是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书记简要介绍了江阴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对探索创新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和组织管理模式、全面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我市学习各地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契机。

吴嘉豪、黄维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处长张鲤鲤,江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无锡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华莉莉为本次比赛开球。

随后,进行了江阴市第一初中和南通二中的揭幕战。同时举办2019年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