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局举行定向培养师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晓庄学院开展的UGS(高校、政府、学校)项目试验区合作,关心和了解晓庄学院江阴籍定向培养师范生的专业学习、思想动态以及职业规划等信息,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会同市教师发展中心于7月17日召集南京晓庄学院定向培养的江阴籍师范生代表举行座谈。

10位定向师范生分别汇报了晓庄学院在定向培养方案框架下对学生组织实施的课程,内容包括有教育理论、儿童发展理论、小学生认知与学习、班级管理、各学科专业知识、课程理论、课程标准的学习,还有各学科教材解读方法与教师技能训练,见习和实习活动以及教师情怀的培养等。

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导刘国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等与会领导热情回答了师范生们所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动交流,就实习安排、工作分配、入职后的专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沟通交流的同时,殷切勉励师范生要珍惜定向培养的政策机会,要坐得住、学得好、回得来,努力树立好为立德树人、为乡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奋斗目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