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实验中学:学习进行时
 
发布人:江阴实验中学 作者:筱静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是江阴实验中学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在保证学期内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基础上,以“爱党爱国 岗位建功”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延伸到暑期,每位党员同志围绕着这份暑期学习作业,呈现出“学习进行时”的良好态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习强国”APP的每日学习是暑期作业的中心。全校教师以教研组、备课组为单位,每天将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截图汇报,党员同志更要做到每天满额学习任务的完成。这项培养与锻炼“自觉与习惯”的暑期作业让每位党员、每位教师努力践行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从而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育事业。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是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的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江阴实验中学每位党员暑期作业的重心就是突出“爱党爱国 岗位建功”的学习主题,自行制定自学计划,列出学习篇目,完成学习摘抄,撰写心得体会,用务实的学习、深刻的思考、自觉的行动激励自己新学期的新改变、新行动、新提升,用党员的榜样作用带领身边的同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份暑期作业既是常态化学习的有效延伸,也是优秀党员考核的准入条件,更是“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不竭动力。实验人将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将奋斗的激情汇聚到岗位建功,在江阴教育再出发的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