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师招聘
关于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科 来源:江阴教育网 作者:1816ferfwxgkw  发布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关于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与资格复审对象

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以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江阴教育网公告查询的笔试成绩为应聘人员的最终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各岗位招聘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20181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30

(二)地点: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文化中路269号)。

(三)复审程序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照公告要求(详见公告附件3-13-2)提供所需材料,并携带一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进行审核。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有困难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请代复审人携带应聘人员证件照、应聘人员身份证、代复审人身份证和复审所需材料。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复审后由于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致使部分岗位不足开考计划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4、请在比例范围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资格复审后1天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20181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30),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时,请考生按规定缴纳面试费100元/人。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阴市教育局

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2018年江阴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