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教海无涯,逐梦前行——2018年新教师培训班隆重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03
 

“江阴市2018年新教师培训班” 319位学员经过为期一年紧张而又丰富的培训学习,于7月1日集中市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隆重的结业典礼。

学员们分组交流了这一年难忘的参训经历,畅谈了一年来的培训收获,展望了个人未来三年的专业发展规划。

结业仪式进行了学员代表发言、培训班工作总结、优秀学员颁奖、合影留念等活动。

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在总结讲话中祝贺新教师们愉快结业,并殷切期望全体新教师开启新的人生里程碑,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牢记入职初的谆谆誓言,要有自己的教育梦想,要让从教的心静下来,要结交身边的教育高人,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要有肯吃苦的心与不服输的精神,要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本期培训班为学员们安排的最后一课是题为“不完美的孩子完美的爱” 的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南京市明道中学俞玉萍老师,具有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全国知名班主任、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新教育榜样教师、中国“完美教室”项目领衔人的她用生动的故事、自然亲和的互动,向新教师们形象地展示了操作性极强的班级管理与学生心育方法,阐释了一位教师如何唤醒不完美孩子的自信力、倾听力、专注力,以及如何在教育管理中体现作为班主任爱的能力。俞老师的讲课让学员们沉浸在了教师爱的智慧与践行之中,深受启发与感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