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我市召开规范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加强暑期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74日上午,我市召开规范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会议。教育局副局长姚斌、教育局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教育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无锡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实施方案》,根据《江阴市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治理方案》,全面部署了我市学科类、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对治理工作的“治理对象、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细化,对具体实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姚斌副局长就校外培训机构暑期治理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常抓不懈的四点明确要求。

会议还对江苏省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信息输入办法进行了培训。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