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发挥民主监督功能  提升提案办理水平——市政协派驻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专题座谈会暨民主评议教育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初评会议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6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政协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派驻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专题座谈会暨民主评议教育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初评会议在行政事业中心召开。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汇报了近年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徐前锋局长指出,近年来局各科室多方沟通、大量调研、实地走访、层层审核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数量众多、关注面广的提案办理,尤其是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有力促进了教育领域一些关键问题、关键领域的突破性发展。随后,市政协派驻教育局的民主监督员就课后延时服务等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评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高度评价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认为教育局对提案办理重视度高、参与性大、规范性强,为提案办理工作作出了示范,提供了样本。张英毅副主席具体解读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六大流程,表示了市政协对进一步做优、做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郁志刚,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健,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徐伟以及市政协派驻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