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中学慰问驻军部队共庆八一建军节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中学 来源:周庄中学     作者:周庄中学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周庄中学赵建新副校长带领学校部分行政前往73676部队慰问官兵,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该部队何营长、占教导员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部队会议室里,周庄中学行政与部队负责同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座谈中,赵建新副校长说:部队是一支为实现强军梦打头阵做先锋的精锐部队,在练兵备战、军事建设、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自结成共建单位以来,一直与学校关系融洽,在训练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全力支持我校每年的新生军训。他代表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融洽学校和部队的关系,加强学校与部队官兵之间的深厚友谊。

部队领导对学校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讲到军事教育和训练对孩子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自制能力有很大的帮助,部队和学校都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双方有相似之处,今后将加大军校共建共育力度,大力巩固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