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市学校食堂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办公室 作者:江阴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学校食堂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人民政府郁秋皓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徐前锋局长传达了无锡市学校食堂治理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姚斌副局长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市场监管局、澄江街道、周庄中学、山观中学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学校食堂整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下阶段食堂治理改革工作,郁秋皓副市长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开展工作,完成改革目标任务;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政府办、公安局、财政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市教育局全体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和职业学校校长园长参加推进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韶润主持会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