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泾实验幼儿园:“共话祖国好,赞赞新时代”快闪舞蹈邀你激情一“夏”
 
发布人:江阴市长泾实验幼儿园 作者:金娇、吴燕     发布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8月6日傍晚6:30分,长泾镇东舜广场上响起了动感的乐曲,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伴随着《赞赞新时》的音乐响起,一群活力的舞者穿过人群,来到广场中央,她们随音乐自信起舞,让人眼前一亮。原来,这是长泾实验幼儿园联合社会公益团体开展的“共话祖国好,赞赞新时代 ”全民健身暨主题快闪活动。踏着欢快的节拍,长幼教师和幼儿带领镇老年协会,东舜跑团成员们以青春的姿态为祖国点赞!激情四射的舞蹈吸引了一批批市民驻足围观,他们或手机捕捉,或鼓掌称赞,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此次快闪活动得到了镇宣传科和社会公益团体的大力支持,通过青春活力的正能量之舞,向广大市民展现了长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即将到来的第11个“全民健身日”预热,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康生活、健身强体的热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