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山中心幼儿园:炎炎酷暑进企业 欢声笑语伴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炎炎夏日,你也许觉得老师应该在旅游、在休闲……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奔波在酷热骄阳下,为放暑假的孩子们送去了夏日里课堂外的别样精彩。

为积极响应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教师义工活动的要求,引领教师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志愿服务精神,7月1日至7月31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顾山中心幼儿园的义工老师们积极投入到云蝠服饰有限公司、顾山实验小学联手创办“云蝠集团彩虹课堂”活动中。

近期气温不断飙高,但是义工老师们毫无怨言,每天早上都是提早到达云蝠职工宿舍组织孩子们开展活动。老师们根据自身特长精心准备了绘本阅读、快乐手工、趣味游戏、创意美术、益智数学等多样的活动内容,受到低年级孩子的热烈欢迎,每一次的义工活动都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暑期义工活动受到了云蝠领导及职工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非常感谢老师顶着酷暑为孩子辅导功课,发展孩子个性特长,为新市民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