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教育局机关首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展现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和诚实信用的原则,927日上午,江阴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了首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竞争性谈判是是指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直接邀请三家以上供应商就采购事宜进行谈判的方式。为使该活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教育局组建谈判小组,认真研讨法律法规,与财政、审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多个部门多次沟通、反复磋商,确立了竞争性谈判基本框架和原则。整个谈判工作由前期准备、邀请响应、现场谈判等三个阶段组成。通过紧张有序谈判,最终确定校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标单位为:江阴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直属学校固定资产报废资源回收项目中标单位为:江阴市友信电子有限公司、无为县汪氏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直属学校全年校舍维修工程审计项目中标单位为:江苏金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阴方正建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本次竞争性谈判是教育局一次具有开创意义的尝试活动,对于法治机关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教育局在竞争性谈判过程中进行了多项有益的尝试,比如首次运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对谈判对象的资质进行预审核。这些重要的举措,都为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