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与国旗同框 真情告白祖国——顾山中心幼儿园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这是什么呀?

——这是我们的国旗!

——你为什么拿了小红旗呀?

——我要庆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呀!我要和国旗一起拍张照!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阴市顾山中心幼儿园组织孩子开展了“童心·爱国,童趣·献礼”系列活动之——“我与国旗同框”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喝彩。当孩子们拿到一面面小国旗时,能感受到他们此时的心情与以往不一样,那种兴奋、那种崇拜,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姿势,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通过“我与国旗同框”这一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敬,在点滴小事中树立他们深厚的爱国情怀,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孩子们用他们愉悦的表情,灿烂的笑容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