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桥中心小学:童心同梦  献礼祖国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 作者:刘丽丹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的奋斗历程,增强全体师生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新桥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同梦 献礼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国歌演唱比赛

新桥中心小学的全体学生用激昂的国歌,向祖国献礼。庄严的国歌一次次在新小校园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国歌,就是一颗爱国的种子,根植在每位同学心田,让每位同学拥有一颗赤诚的“中国心”。

 

队歌声声多嘹亮——队歌演唱比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同学们高唱队歌,从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心中最美的赞歌——红歌演唱比赛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一支红曲就是一把号角。在新时期重温、传唱红歌,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风采,共同唱响一曲曲经典红歌,用真挚的感情和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从小学用典——经典诗词朗诵赛

“腹有诗书气自华”,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底蕴深厚,经典故事信手拈来,运用得心应手。学校引导全体同学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从小立志成才,从小热爱阅读,为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足准备。活动中,队员们搜集并吟诵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经典诗文,深刻领会经典背后的思想内涵, 受到思想的洗礼。

 

 

祖国在我心中——爱国诗歌朗诵赛

同学们自信满满地站上学校舞台,朗诵《毛泽东诗词三首》《祖国啊,母亲》等经典诗篇,把对祖国的热爱倾注于声情并茂的朗诵之中。

  

  

 

我与国旗同框——“最美中国红”美拍系列

七十年岁月峥嵘,七十年沧桑巨变,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笑容越来越美丽。值此举国同庆之际,新桥中心小学的师生,手拿鲜艳的五星红旗,对祖国真情告白。美丽的新小校园飘起了一抹绚丽的“中国红”。

 

 

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图片,一首首赞歌,一声声祝福,新桥中心小学师生的热情被一次又一次点燃,他们用昂扬的精神、澎湃的激情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