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幼儿园:“我和国旗同框 真情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缪秋红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知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925日,北漍中心幼儿园的萌娃们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 真情告白祖国”的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孩子们的笑容是最美的,孩子们的欢心也是最靓丽的风景。小班的萌娃们沐浴在阳光里,和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真诚的祝福!

  

中班的教室里,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自制五星红旗,共同祝愿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大班的哥哥姐姐在老师的带领下扮演“小红军”,随着“一二一”的口令,“小红军”整齐有力地进行队列练习,感受了军人风采。

  

孩子们在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动手操作中感受到了国庆节的热闹气氛,也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祝福。

此次活动,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