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祝塘实验幼儿园:同框国旗 童心礼赞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有国才有家,国泰民才安,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培养孩子积极进取、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祝塘实验幼儿园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首先,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小小升旗手们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赢得了老师和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国歌响起,升旗手在老师的帮助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全场孩子、老师们都注视着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随后,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

其次,大班老师和孩子为大家带来了《我爱你,祖国》国旗下讲话,孩子们和老师们手持小红旗,认真地听着,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致敬伟大的祖国。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园内以独特的方式与国旗同框,为祖国喝彩,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

本次活动旨在对全园师幼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全园师幼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福。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