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礼赞新中国  致敬劳动者——市教育局开展走访慰问高龄劳模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劳动模范的氛围,近期江阴市总工会下发了《“礼赞新中国致敬劳动者”关爱劳模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教育局根据市总要求,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前夕,认真组织了走访慰问高龄劳模的活动。

924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带队来到全国劳模刘惠芬老师家中。程常委与刘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江阴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赠送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给全国劳模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作为江阴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刘惠芬老师十分激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后会继续发挥余热,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

  

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教育工会主席周雯虹同志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下午,教育局慰问小组成员在周书记带队下先后来到沈荪昌、王明华老师家中,为劳模们送上一份慰问信、献上一束鲜花、发放一份慰问金、赠送一张纪念卡,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劳模们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江阴教育事业,积极为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局级和校级领导组成15个慰问小组,共走访了70周岁以上高龄劳模18名,其中全国劳模1名,省部级劳模6名,无锡市级劳模11名。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