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祝塘实验幼儿园:小小祝幼娃,浓浓中国情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光辉的十月是中国人民盛大的庆典,光辉的十月是共和国金色的诞辰。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营造和谐美丽的幼儿园生活,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小小祝幼娃,浓浓中国情”国庆系列活动。

童心唱祖国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祖国,祖国,我们爱您!六岁的我们七十岁的您!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小班的萌娃们有的身穿大红衣,架着小锣鼓;有的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小爱心,用稚嫩的童声共同唱响祝福的心曲,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宝贝们中间。

  

彩笔绘祖国

在一首首嘹亮、童真的红歌声中,中班孩子们拉开了庆祝国庆活动序幕。孩子们用彩色的画笔描绘着雄伟的北京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多彩的中国地图、象征着和平与希望的白鸽、承载中国梦的冲天火箭等典型景象。孩子们用童真的想象、稚嫩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构思新奇、韵味独到的图画,用稚嫩的双手为祖国妈妈奉上生日的礼物,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诗歌颂祖国

在国庆节日到来之际,大班年级组举行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活动。活动中,每个班的节目各具特色。诗歌《我爱你中国》,尽管童声稚嫩,但是在诗歌之中洋溢着对祖国妈妈的依恋与热爱之情;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啊!祖国大地》等发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小朋友对祖国的挚爱情怀;诗歌《我们的祖国真大》和《爱我中华》,更是凝聚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使幼儿对国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培养了幼儿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