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巡视办巡察处处长乔如梁一行走访江阴实小
 
发布人:江阴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上午,江苏省巡视办巡察处处长乔如梁一行来江阴实小就学校工作进行巡察。无锡市巡察办副主任杨成富,江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江阴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冯涛,江阴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审计科科长郭澜陪同巡察。

江阴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总支书记何琼携学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到访领导并重点汇报了学校近期校园安全及食堂食材配送管理工作。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江阴实小加强校园技防,定期维护各点摄像头,实行全天监控;定期对学校的保安、后勤人员进行了岗位技能培训,确保师生安全。自启动全市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食堂食材集中配送以来,江阴实小在暑假期间顺利完成与苏南食材配送对接工作,实现“阳光食堂”。江阴实小食堂“食育”文化处处呈现,食堂工作人员及时将丰富的饭菜安排到位,学生进入食堂井然有序,文明用餐。

通过参观校园,深入食堂,巡察组领导对江阴实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啧啧称赞,并对江阴实小的高品位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相信江阴实小一定能成为一所孩子们喜欢的学校,一定能办成一所高品质教育的示范学校。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