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品质引领 共同推进——2019年度江阴市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911日下午, 2019年度江阴市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华平、学前研训室副主任赵玫、基教科冯竹君、课程游戏化省市级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以深度对话合作研讨的方式,共同推进幼儿园课程改革再发展。

会上, 要塞、天鹤、北大街、文林富昌、新桥、青阳、利港共八所幼儿园园长汇报了项目建设的目标和措施,各幼儿园副园长和教研骨干积极参与研讨。实幼、城中、澄江、辅延、花园等江苏省和无锡市课程游戏化项目单位的专家园长对方案进行了论证,她们基于经验,以高质量的思辨引发对各选题适切性的反思,深入剖析了项目的概念边界与研究路径,使与会者深受启发。学前研训室赵玫副主任对各幼儿园认真、投入的研究态度高度赞扬,提出项目建设要重视方向把控与实践反思,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儿童立场、求真务实、持续跟进。教师发展中心王华平副主任对各项目提出要想明白、说清楚、做扎实的要求,希望各园以项目建设为基础,持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优化园所保教样态,促进园所可持续发展。

本次推进会充分体现了我市对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的认真严谨,坚持以持续沉浸的方式开展合作共研,也成为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各幼儿园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方案论证厘清思路,找准关键问题,提升研究效能,迸发研究动力,持续推动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