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庄成教老师为江阴市委常委集体进行现场宣讲
 
发布人:周庄成教 作者:周庄成教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陈金虎书记一行来到了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在成教宣讲志愿者的引领下,陈书记和市委常委们认真聆听了江阴一大召开的背景,蒋云、陈叔璇、朱松寿等10多位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以及江阴人民开展武装斗争的厚重历史。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革命年代江阴早期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所感染。陈金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思想上、灵魂上都受到了强烈冲击、深刻洗礼。

下午,周庄成教的宣讲志愿者们还接待了江阴市委办和青阳镇党委的党员同志们。她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现场宣讲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了周庄成教人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中共江阴“一大”会址是江阴共产党人梦想起航的地方,在江阴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周庄成教人将继续承担起中共江阴“一大”会址宣讲的重任,认真学习陈金虎书记现场讲话精神,深入钻研江阴“一大”历史,为弘扬江阴“一大”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