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采购公告】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危险化学品安全储存柜”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4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就“危险化学品安全储存柜”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危险化学品安全储存柜”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JYJYZB-2019-1024

三、项目说明:

危化品储存柜A40个),危化品储存柜B23个), 详见招标文件。项目最高限价27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竞价的供应商除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投标文件和投标报价函等。

六、投标时间:

2019102914:00

七、投标方式:

投标文件密封盖章后交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杜康楼202室(江阴市环城东路18号)。联系人:朱老师,0510-88020169

八、中标方式: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价格最低者中标。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24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