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今天,被这群“小锡班”的“老戏骨”圈粉啦!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下午,2019年学校小锡班优秀节目展演在实验小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市20个小学的800余名小锡班学员们用扎实的基本功、有板有眼的招式,字正腔圆的唱腔展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舞台。

今年是小锡班开设以来的第十年,一年一度的艺术展演云集了全市小锡班的佼佼者,颇受瞩目。比赛分两天进行,分团体基本功、团体表演唱、女声单唱、男声单唱、对唱等五个项目进行展演。今年,除了20个小锡班的展演外,还举行了全市性的普通中小学生锡剧独唱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进行选拔。中小学生锡剧独唱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6年,辐射全市中小学,通过锡剧教材由浅入深的教学,培养江阴学生对家乡戏的热爱与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