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选手喜获无锡市基本功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101718日,第四届无锡市特殊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无锡特校隆重举行,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派出了两位青年教师:郗晓和沈燕参加大赛。通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了综合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整个无锡市特殊教育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专业素养,促进整体队伍的提升。为此,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积极备战,在理论学习、教学活动设计、说课、模拟课堂教学、粉笔字、课件制作、案例观察与评析、讲故事、手工制作等九个项目进行了四个月的大练兵,多次聘请教师发展中心特教研训员殷少萍老师现场指导。两位选手利用暑假及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彩的现场演绎以及良好的个人素养获奖。

供稿: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钱文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