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凝家校之力 育灿烂之花
 
发布人:江阴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 作者:陶敏萃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促使学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2019年10月24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及膳管会成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德育处陈卫娟主任主持,陆建华、任莉娟、陈强三位校长和总务处姜瑛主任及来自学校各年级的18位家长代表和膳管会的5位家长代表共同参加。
    会前,家长们先观摩了我校三(7)班“我与祖国共成长”微队课展示,走进课堂,体验孩子在校丰富的学习生活。
    会上,陆建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支持,然后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从学校特色到所获成绩,从内部管理到异地新建的新学校规划,让家长们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有了更细致地了解。
任莉娟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家委会聘任决定,总务处姜瑛主任就食堂的三大改变及后期安排作汇报,陆校长为代表们颁发了聘书。
    家长代表斯琴图雅作表态性发言,随后其他家长各抒己见:有对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有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有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家教理念……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学校工作管理、评价的积极性和监督的民主意识。
    会后,家委会以及膳管会成员进入食堂,实际了解孩子们的用餐情况。
    本次会议,热烈而充满激情,树立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宗旨。相信凝聚了大家的努力,每一个孩子的身上都会开出灿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