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花园中心幼儿园:童筑中国梦 童心庆华诞
 
发布人:江阴市花园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大班的孩子们高举国旗,从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奔向操场,一场声势浩大的快闪活动拉开了花园中心幼儿园庆祝祖国70华诞的序幕。

 

爱国旗,来同框

小班幼儿穿着带有中国元素的服装,手中拿着小国旗,脸上贴着小国旗,一个个萌动可爱。伴随着《国歌》响起,宝贝们个个精神抖擞,挺起小胸膛,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宝贝们用稚嫩的童声唱起了《国旗国旗多美丽》。看!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萌宝们和国旗合影的欢快身影。

 

 

  

  

 

爱家乡,来歌颂

中班的孩子们带上小红帽,踏上了“爱家乡”之旅。寻找江阴好人、逛江阴名胜、江阴话夸江阴、宣传垃圾分类,萌发了爱家乡的情感。活动室里,孩子们用质朴、纯真的“语言”诠释了《国庆节》、《国旗红红的哩》、《祖国,我们爱你》、《娃哈哈》、《江阴好》、《逛江阴》等童谣歌曲,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家乡、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

 

爱祖国,来舞动

 大班的孩子们将“中国志”、“中国韵”、“中国行”、“中国魂”、“中国情”深藏我心,开展了一系列“祖国妈妈,我爱你”活动。大一班以港珠澳大桥为契机,通过歌表演,体验着中国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民族品格。大二班孩子对非遗文化产生兴趣,大家一起自制京剧服饰、一起上台表演,全方面体验京剧之美、国粹之美,感受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大三班幼儿开展了“中国行”活动,他们穿上古代服装,朗诵诗词,过了一把穿越瘾。大四班幼儿对“阅兵仪式”产生了好奇,他们穿上迷彩服装,自信地走上舞台,体验着做小小兵的英勇与自豪。大五、大六班的幼儿穿上少数民族服装自信走上舞台,他们跳着蒙古舞、竹竿舞,感受着少数民族团结是一家的民族情。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花幼人以影为名、以诗为颂、以歌为赞、以舞为韵,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