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举办智慧校园建设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推进我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1030日,江阴市智慧校园建设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全市各中小学、职业学校信息化分管校长和信息技术工作具体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教育技术室沈军辉主任首先诠释和解读了省市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明晰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方向与思路。并对我市下阶段教育信息化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培训还邀请了江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卢向东大队长作了网络信息安全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下午,华为的技术工程师与参训学员分享了智慧安全校园网络、校园桌面云等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要求严格,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积极参与智慧校园建设。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培训,帮助全市中小学明确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教育技术室报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