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南菁实验学校举行2019江阴市教师专项课题直属学校片区评审活动
 
发布人: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2日下午,2019年江阴市教师专项课题直属学校片区评审在南菁实验学校召开。江阴市城区12所直属学校(中学)教科研分管校长和教科室主任参加。

首先,南菁实验教育集团南菁校区刘文晶执行校长致辞。刘校长从教科研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谈起,指出教科研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提出要科研兴教和科研兴校,并预祝各校在课题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南菁高中教科室印晓明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江阴市教师专项课题管理办法》,对往年的教师专项课题进行了回顾,结合具体的案例,从拟题、目标、内容等方面,说明课题申报的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12所学校总计96篇课题进行了分组评审,各位评委仔细阅读课题申报评审书,指出问题,并详细附上对应的修改意见。

评审结束后,各位评委对课题申报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总,并现场进行改进指导。

最后,市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南菁实验教育集团南菁校区副校长蔡成德就片区教研活动安排进行了优化调整,力求让教科研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