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第二十六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江阴市选拔赛)在璜塘实小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点亮人生。”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日子,第二十六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江阴市选拔赛)如期在璜塘实小举行。

第二十六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江阴市选拔赛)由江阴市科协、江阴市教育局主办,江阴市周庄中学、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江阴市、无锡市、张家港市21所学校的597名参赛选手及辅导员老师,还有来自省内的30多位裁判员。

11月2日上午,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力勇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2550名师生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科技教育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一些成绩。接着,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讲话,他对璜塘实小为本次比赛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各代表队、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然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宣誓。最后,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女士宣布本届竞赛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有序进入各比赛场地,参加各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