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2020年高级职称申报教师参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7
 

按照江阴市教育局有关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计划,市教师发展中心于11 月1 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高级教师职称预报预审培训,全市300余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学习。

江苏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校长、党委书记郁洪千应邀作专题讲座。郁校长就申报过程中如何说课、如何做评审申报材料等专业内容,对参训老师做了详细的专题指导。郁校长讲座紧密结合政策,联系教师实际,注重细节规范。参训教师全程专注听讲,深感受益匪浅。

郁校长近年来多次参加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多年来他注重坚持深入教学一线,注重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的研究,在各类刊物发表教育教学类论文20余篇,参与编著各类教育教学论著30余部,曾是江阴电视栏目《非常道》的专访人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