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举行第二批名师工作室导师会议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2日下午,江阴市第二批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导师会议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刘国平主持会议。

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主任许建国就全市第一批名师工作室运作情况及工作亮点和特色作了总结,对推进第二批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强化设计意识、强化主题意识、强化行动意识、强化传播意识的工作建议。

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对新一轮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全体导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室职责任务,选好工作室成员,抓好工作室建设,遵守各项工作规范及经费使用规范。同时他要求工作室在运行中要及时做好阶段成果及有关工作宣传,共同努力,一起为推动江阴教育和江阴教师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江阴市第二批58个名师工作室均由导师自主申报,经专家评审考核,由市教育局批准通过。其中46个为中小学幼儿园导师领衔,12个由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领衔。

 

  

 

(培训管理室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