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举办2019年无锡市“智慧课堂”教学成果(江阴专场)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2日,无锡市“智慧课堂”教学成果展评活动(江阴专场)在我市成功举办。江阴市长寿实验小学、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共推出英语、数学等学科8节智慧课堂展示课,并面向无锡大市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到7000人次以上。

四位老师采用智能触摸一体机、优教通平台等智慧教学设备,根据学科特点,创设学习情境,设计了不同层次、有趣且丰富的活动和游戏,起到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利用智慧课堂,使学生在大量观察、探索、试验与交流的活动过程和小组合作讨论学习中,经历知识的形成过程,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融入课堂,在体验中获得新知。

课后,四位老师还聆听了江南大学、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区县教学专家们的远程互动点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江阴老师们的智慧课堂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市智慧课堂试点项目工作推进的成果。

时间

学科

年级

课题

授课教师

学校名称

1112/上午

925-1005

数学

表面涂色的正方体

李丽

长寿实验小学

1112/上午

1020-1100

英语

Unit6 Keep our city clean

陆伟娟

1112/下午13:00-13:40

英语

初一

课外阅读

陆铭

南菁实验学校

1112/下午

13:50-14:35

数学

初二

确定事件与随机事件

蒋乐

 

  

  

  

  (教育技术室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