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深入开展园本教研审议  推动园本教研质量进阶
发布时间:2019-11-04
 

114日上午,江阴市幼儿园分片园本教研审议活动在春申中心幼儿园进行,来自澄江街道北片和实验集团片的12位业务园长参加了审议活动。

本次活动是今年下半年分片教研审议的第四站,开学至今,来自澄西、要塞、长泾等八个片区的全体业务园长参加了审议活动。围绕省学前教育教研工作意见,为进一步落实持续式、沉浸式教研思路,学前研训室为各园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各位业务园长带着对园本教研工作开展的思路、内容、方式方法,聚焦教研实际问题,走进互通互助的学习空间,在交流与反思中获得更多启发。

学前研训室刘艳主任和赵玫副主任分别对各园教研工作思路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园在去年第一轮教研审议基础上的进步,同时提出了将园本教研旅程行进得更加丰满智慧的要求,鼓励大家不断提升问题聚焦式的教研认识,以思维导图方式呈现,面向基层幼儿教师的理解,呈现对园本教研的深入思考,从而有效提升园本教研的质量,推进我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整体实践水平进阶。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