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纸艺,流淌在指尖的美!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年江阴市小学生纸工制作比赛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纸艺,流淌在指尖的美!115日上午,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 2019年江阴市小学生纸工制作比赛评选活动在江阴市实验小学进行。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上交纸工作品照片的方式,由江阴市小学美术骨干教师担任评委,评选来自全市各小学的100多件纸工作品。

一件件纸工作品精彩纷呈。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喜悦》主题,以纸为媒,以创意为介,采用卷曲、揉皱、折叠、裁剪、切割等制作工艺,让最普通的白卡纸张站立起来,赋予内涵,呈现出最美的面貌。看,这件纸工作品:形象生动、美观大方;而这一件作品则是:工艺精致、技法娴熟;再看那件作品:表达个人思想,创意无限…… 

在评选现场,评审老师们被这些作品吸引着!他们细细琢磨每一件作品的精彩之处,推敲研究每一种表现手法的匠心之处。美术教研员潘宇老师也不由感叹:这次的纸工作品,表现手法比以往丰富了,整体质量提升不少!由此可见,在这些精彩作品的背后,凝聚着各位美术老师和学生很多的心血和精力,也体现了江阴市美术教师和学生在纸工艺方面整体水平的进步与提高!

最终,根据主题,从作品的造型、工艺技法和创意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0件,二等奖作品40件,三等奖作品31件幅。其中,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江阴参加无锡市现场纸工比赛。希望我们的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无锡市现场纸工制作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