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小学美术学科无锡新秀和江阴能手评选在晨光实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1, 小学美术学科第八批无锡市教学新秀和第十批江阴市教学能手评选(借班上课)在晨光实验小学举行。经过第一轮的资格审查和第二轮的专业素养评测,有8位小学美术老师参加了这次课堂教学评比环节。

本次教学内容分别为三年级的《厨房》和四年级的《鸟与家禽》。每位参评教师准备充分,对同一课题都有各自的解读,可谓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对课题的不同理解,制定了符合学生实际,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的教学目标。课堂上,只见老师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四溢,或睿智深沉,或幽默风趣,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完成了目标教学。无论是手绘教学,还是彩泥塑形或者撕纸粘贴都可以看出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为期一天的教学评比在晨光实小圆满完成。老师们基于学段特征,聚焦学科本质,注重学生能力的发展,促进孩子们对美的感悟,打造出师生共成长的和谐氛围,不仅体现出江阴市美术教研成果的丰硕,也为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晨光实小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优秀的动手能力也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