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利港实小优秀学子徐白妤捧回国家级大奖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 来源:文明江阴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日前,“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分享会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故事员”讲述了各地英雄模范的故事。

本次“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70个优秀讲故事短视频,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六(1)班徐白妤讲述的英雄故事《渡江第一船》获评全国优秀视频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获奖之外,徐白妤还作为特邀主持人参与了分享会的整场活动。

优秀的徐白妤同学,曾荣获“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标兵”、“无锡市第十五届十佳小公民”、江阴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标兵”等荣誉称号,并在朗诵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先后在江阴市“童话里的世界”故事比赛中荣获儿童组二等奖,在无锡市“诵读学传”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在“说出我家的故事—2018年全澄寻找小小演说家”比赛中荣获最佳演说家称号。

为徐白妤点赞!为辛勤付出、用心培育的利小老师们点赞!利小学子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向善,争取在更多的舞台看到他们的身影!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