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基本功大赛,我市中学青年美术教师一展芳华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江苏省基础教育中学美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1119日至22日在常州市拉开帷幕。比赛内容包含粉笔字、理论常识、即兴演讲、手工命题创作、色彩画命题创作、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和模拟课堂七个大项。

代表无锡市参赛的我市华士实验中学屠钦文老师和青阳中学詹华麟老师凭着勤奋刻苦勇争一流的精神,一丝不苟、沉着应战,在来自江苏省13个大市的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江苏省教学基本功大赛初中组一等奖和高中组二等奖。

本次省基本功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再次体现了我市教研团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共同发展”的培育理念,与市教师发展中心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选手的科学强化训练密不可分。

在江阴市中学美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基础上,市教师发展中心体艺研训室美术研训员潘宇老师积极整合本市美术师资资源,利用网络微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参赛老师进行了全方位悉心指导,对手工命题创作和色彩画命题创作两大专业技能项目都进行了系统的强化和打磨。

参赛老师更是刻苦训练、潜心研究,各方面专业能力在短时间内都得到了迅速的提高和突破。尤其是华士实验中学的屠钦文老师,是刚刚走上讲台第三年的中学年轻美术教师,在省赛中一展最美芳华,展现了江阴青年美术教师团队敢于拼搏、勇于锤炼、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艺研训室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